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玻尿酸 法令紋 玻尿酸注射去除法令紋 如何用玻尿酸消除法令紋 玻尿酸填充法令紋價格 玻尿酸祛法令紋效果多久
 


HOME > 關於我們

法令紋是位在鼻翼邊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是典型的皮膚組織老化、造成肌膚表面凹陷的現象。肌膚老化鬆弛和表情過於豐富是法令紋形成的兩大原因。做按摩的方法可以預防消除法令紋,也可以用科技手段去掉法令紋。

臉上最容易衰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額頭的深溝,而是鼻子旁邊的兩道法令紋。顯年輕的女人,幾乎可以看不到這兩條紋路,可是如果溝很深給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一句話——這個人不年輕了。法令紋(Nasolabial)是典型的皮膚組織老化,造成肌膚表面凹陷的現象,臉上明顯的法令紋,常常讓自己看起來較為嚴肅、老態、沒​​有親切感,讓人有種難以親近的感覺。電視上紛繁出現的美女明星們也見過了不少,不論照片上和閃光燈下多麼明艷照人,可是私下遇到她們時的第一感覺就是——哇,真是歲月不饒人,紅顏終將老去,真理亙古不變!再仔細看看她們的臉,妝容還是很精緻,可是都有個共同特點——就是鼻子兩邊出現了很深的溝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