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玻尿酸 法令紋 玻尿酸注射去除法令紋 如何用玻尿酸消除法令紋 玻尿酸填充法令紋價格 玻尿酸祛法令紋效果多久
 


HOME > 玻尿酸祛法令紋效果多久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針對玻尿酸注射祛法令紋,此適用較深層的填補,因為分子顆粒較粗,也較不易被吸收,如果是淺顯法令紋兩邊加起來僅需要注射一支劑,較深的法令紋則兩邊需要注射兩支,注射玻尿酸祛法令紋可以維持約6至8週時間。

目前法令紋已經有方便安全的注射填充物方式調整,那就是玻尿酸,因它除了除皺,還能幫助刺激纖維母細胞進行自體修補作用,進而刺激合成產生膠原蛋白、延緩肌膚老化。玻尿酸依分子顆粒大小而有不同適用部位,較小的分子適用於較淺的皮膚注射,這是玻尿酸祛法令紋。

玻尿酸主要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是人體皮膚主要的保濕因子,生成與消耗在體內因年齡區別大約可分為三階段,一般女性在18歲以前,玻尿酸製造比消耗快,所以身體會不斷生成,所以玻尿酸消除法令紋不會有副作用,效果非常好。

皺紋是我們女性朋友們的公敵!隨著年齡的增大,皺紋會長越多,法令紋就是其中的一種。法令紋是一種很難消除的皺紋,已經成為女人們永遠遮不住的年齡暴露者。無論皮膚的保養做的多精細,法令紋也就像那擺脫不掉的影子一直糾纏著您。每一個渴望留駐青春美麗的女子,您們找到去除法令紋的方法了嗎?現在就告訴您,玻尿酸就是去除法令紋的頭號殺手。不可否認的是去除法令紋一直以來都是美容和皮膚科都難以解決的大難題。有的人甚至天生的法令紋就比其他人要重一些。不過總的說來,一個人到了35歲之後,法令紋都會慢慢加深的。它除了遺傳的因素影響之外,主要就是年齡的問題了。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和水分的含量都會漸漸流失掉,皮下的脂肪也會逐漸萎縮和下垂,也就會造成皮膚的鬆弛、老化現象而在皮膚表面出現凹陷,也就產生了法令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