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玻尿酸 法令紋 玻尿酸注射去除法令紋 如何用玻尿酸消除法令紋 玻尿酸填充法令紋價格 玻尿酸祛法令紋效果多久
 


HOME > 玻尿酸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對於廣大女性來講這種玻尿酸的作用的確是非常有誘惑力的。您可能對於玻尿酸的作用有哪些僅僅是了解了一個大概。其實,在對於這種生物試劑的探索中我們也僅僅解開了牆角一隅。可能玻尿酸的作用還沒有被完全展現。

玻尿酸的生成與消耗在體內可分為三階段,以年齡層來說,18歲以前玻尿酸製造比消耗快,所以身體會不斷成長,就女性來說,18到28歲左右,玻尿酸的製造跟消耗速度會相當,也是肌膚最飽滿明亮的時候,之後皮膚就會漸漸老化。身體除了水分之外,很多組織架構都需要玻尿酸做支撐,民眾常誤會只有在皮膚下才有,事實上,人體包括骨頭、頭髮、牙齒當中都有玻尿酸的成分。不只是外表,內在老化預防也需要它,不過玻尿酸以服用的方式吸收相當有限,吃進體內將分解成很多氨基酸,然後才重組成玻尿酸,實際吸收比例可能不到20%,採取注射才是比較有效的方式。

目前有各種分子量大小和分子結構不同的玻尿酸,分子越小有效期越短,時間從三個月到兩年都有,可以應用在身體不同部位,分子量小適合打在淺層部位,像是臉上細紋、魚尾紋、下眼袋或嘴角部位;至於抬頭紋、法令紋,以及比較深的魚尾紋跟嘴角紋,就要用大分子玻尿酸打到皮下組織部位,才會出現組織支撐效果,並幫助已產生皺紋的細胞活化。

其實玻尿酸應用範圍廣,不管是修復臉上紋路、調整唇型、鼻子塑型,甚至連隆乳都能使用;理想的防老大作戰計劃,不能靠單一產品或療程,可透過肉毒桿菌加上玻尿酸注射,配合電波拉皮跟激光療程,全方位進行才能提升效果。